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qandong001的博客

天上的不一定都是神 人间的不一定都是人

 
 
 

日志

 
 

【转载】手机使用方法解答(四)  

2017-09-06 23:48:16|  分类: 手机的秘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手机使用方法解答(四)

摘要:

二十七。如何把电脑文件发送到手机?

二十八。如何在手机打开从电脑传送过来的文件?

二十九。如何使用手机自带的“手电筒”?

三十。如何使用手机自带的“计算器”?

三十一。如何使用手机自带的录音“机 ?

三十二。如何用手机下载歌曲?

三十三。如何上传微信图片到博客?

  三十四。如何添加或取消或修改手机文件密码?

三十五。手机拍摄的视频如何上传到电脑,并在电脑上正向播放?

我用的是红酷派卡双待手机,下面就以它为例说明。

二十七。如何把电脑文件发送到手机?

1.    首先要确保电脑和手机都已安装有“360手机助手“。

2.     用数据线(即手机充电线,要先拔除充电器)把电脑和手机连接起来。

3.     连接之后,单击360手机助手左上角的“已通过USB连接“按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单击“传文件到手机”按钮,(包括传图片),假设你要把电脑上的word , Excel,  PowerPoint 文件传到手机上。

4.     单击左侧“十文件”按钮,添加文件。(十“ 表示“添加”)

5.     单击左侧“计算机”按钮,点击D盘,打开D盘,(因为大部份文件在D盘,“我的文档”文件夹默认在D盘),单击“我的文档”文件夹,单击“打开”。

6.     选择“我的文档”中一个文件(例如word文件)单击。单击“打开”,文件开始往手机发送,然后提示发送成功。

7.     重复上面第 4点,添加文件,发送更多文件。发送的文件最后会自动存放在手机“360手机助手”里,可在360手机助手查看。

       如果传的是图片,则图片会传到“360手机助手”页面里,并自行复制,自动保存到一个手机自动创建的命名为”picture"的图片文件夹里。(见手机第2页)。因为“复制”不是剪贴,也不是移动,所以图片既存在于360手机页面里,也存在于“picture"图片文件夹里,重复存在。应点击删除360手机助手页面里的图片,以节省空间。

     但要注意,不要选择“同时删除本地文件”。否则,它会把你图片文件夹的图片一起删除掉!

二十八。如何在手机打开从电脑传送过来的文件?

1.     首先要确保你的手机已安装有WPS,因为WPSword , Excel,  PowerPoint 文件的阅读器,播放器。

2.     然后点击手机“360手机助手”桌面快捷图标,在弹出的页面中点击右下角的“管理”按钮。

3.     在下页点击“收到##个文件”按钮,在下页你就能看到从电脑发送过来的文件名称。选择其右侧的“打开”按钮点击。

4.     在下页点击“WPS,点击”始终“,WPS就为你打开文件,就能看到该文件。

二十九。如何使用手机自带的“手电筒”?

有时在紧急情况下会用到手机自带的“手电筒”,它会从手机背面射出一柱光线。如何设置手机的“手电筒”呢?

在手机桌面拔动几下,直到找到“实用工具”桌面快捷图标,点击“实用工具”,在弹出的页面中看到有“手电筒”按钮,点击“手电筒”按钮,立刻从手机背后射出象手电筒一样的光线,并显示出有开关的手电筒图像。如果你点击手电筒开关,手电筒就关闭了,再次点击手电筒开关,手电筒又开了。

三十。如何使用手机自带的“计算器”?

日常一些简单的计算,如家庭食品穿着开支,可以使用手机自带的“计算器”。很方便,并有记忆能力。方法是,在手机桌面拔动几下,直到找到“实用工具”快捷图标,点击“实用工具”,在弹出的页面中看到有“计算器”按钮,点击“计算器”按钮,弹出计算器,例如我们输入12×3,再点击红色的等号=,就得到36 。点击“DEL(即删除),删除计算式,就可继续新的计算。

在计算式方框下面有一个下拉箭头▼,点击它,会弹出下页,看到你曾计算过的所有计算式,如果你点击下方的垃圾桶图标,这些计算式就全被放入了垃圾桶。

三十一。如何使用手机自带的录音“机 ?

某律师朋友说,打官司时,当事人提供的录音也是一个重要的证据。可见用手机录音是有实用价值的。

1.     在手机桌面拔动几下,直到找到“实用工具”快捷图标,点击“实用工具”,在弹出的页面中看到有“录音”按钮,点击“录音”按钮。

2.     。在弹出的页面看到下方有3个按钮,点击中间圆形有一个红点的录音按钮,该按钮即变成了播放按钮。录音盘开始转动,开始录音。(可播放歌曲试录一下),录音完了时,请点击第3个按钮(即右数第1个按钮),保存录音,录音盘停止转动,并弹出已保存录音提示。

3.     点击第1个按钮,弹出下页,点击“普通录音”由数字构成的记录,如YR-124788.aac,就可听到录音播放。

如果你要删除该录音,可点击由数字构成的记录右侧圆形按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点击“删除”就行了。

4.。如果要进行手机通话时录音,请在通话时点击左侧的“通话录音”按钮,即可开始录音,通话结束时再点击一下“通话录音”按钮,结束录音并保存。在上面第3点提到的页面点击“通话录音”按钮,展开后找到由数字构成的该记录点击,就可听到该录音。删除录音的方法同上。

三十二。如何用手机下载歌曲?

如果你不想在下载时注册登记,就不要在“酷狗音乐“或”QQ音乐“上下载。可在手机“音乐”项下载。方法如下:

 1.点击手机“音乐”桌面快捷图标,在“个人中心 ”页面点击“边听边存”按钮,点击上方的“在线音乐” 按钮,弹出下页。

2. 在“在线音乐”中选择一首你喜欢的歌曲点击,如“喜欢你”歌曲,在下方可看到绿色播放下载进度条。播放下载完毕会自动保存。(前面已设置“边听边存”)。

3.点击上方的“我的音乐” 按钮,可看到你下载的歌曲情况。点击上方的“个人中心” 按钮,在弹出的页面中点击下方红色的“退出”按钮,可退出播放和下载。

4.。以后要收听你下载的音乐时,请点击手机“音乐”桌面快捷图标,在弹出的页面中点击上方的“我的音乐”按钮,选择全部歌曲播放。播放完毕后在“个人中心”中退出。

 5. 音乐歌曲也可以设为手机来电铃声。方法是点击要设为来电铃声的歌曲右侧的圆形按钮,在弹出的菜单上点击“设为铃声”,在弹出的菜单上点击“设为卡1铃声”,就行了。

你也可以用360手机助手把电脑已录好的歌曲传到手机上,它会自动保存在“音乐”文件夹里,然后用以上方法设为手机来电铃声。

            三十三。如何上传微信图片到博客?

1. 先把从微信得到的图片放入手机图片文件夹。方法是,点击手机“微信”桌面快捷图标,点击给你发微信图片的人的名字,找到图片,手指在图片上长按2秒钟左右,放开手指,弹出的对话框有3项:转发,保存到手机,收藏。如果点击“保存到手机”,则图片就保存到手机自动创建的“WeiXin (微信)”图片文件夹里,如果点击“收藏”,则图片就保存到手机自动创建的“我的收藏”图片文件夹里。微信图片成为了手机图片。见手机第2页。

2.把手机图片(包括微信图片)上传到电脑。

方法A:如果你还没有在电脑和手机安装“360手机助手”,把手机图片上传到电脑的方法见我的博客日志《  如何把手机拍摄的图片复制-粘贴到电脑? 》一文。

方法B:如果你已在电脑和手机安装“360手机助手”,把手机图片上传到电脑的方法是,

(1)    用数据线(即手机充电线,先拔去充电器)连接电脑和手机,然后双击电脑“360手机助手”桌面快捷图标,弹出“360手机助手”页面。

(2)    点击上方“我的手机”按钮,点击中间“我的照片”按钮,点击左侧“其他图片”按钮,在弹出的图片中找到微信图片点击,点击上方“导出选中图片”按钮。

(3)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单击D盘,单击“确定”。

(4)    提示导出完成,单击“确定”,退出手机和电脑的连续。

3。在电脑D盘找到该图片,用“剪贴-粘贴”法把该图片粘贴到电脑图片文件夹里。

4.可把电脑图片文件夹里的该图片上传到你的博客中,方法大家都知道,这里就不说了。

               三十四。如何添加或取消或修改手机文件密码?

     添加文件密码

1.     点击手机“WPS  Office桌面快捷图标,弹出下页。

2.     找到要加密的文件点击打开,

3.     点击该文件,点击右下角弹出的“工具“按钮,点击左上方的”编辑“按钮。

4.     再次点击“工具“按钮,点击”加密“按钮,在文本框输入密码,(四位数以上),在”确认密码“处输入相同密码,点击上方的”确定“按钮,点击左上角的”完成“按钮,退出时询问是否保存,点击”保存“。文件加密完成。

5.     要打开已经加密的文件的方法,点击手机“WPS  Office桌面快捷图标,弹出下页。找到要加密的文件点击打开,输入密码,点击”确定“,就可打开。

(注意,阅读完加密的文件后,要按手机右下角的退出键(又叫返回键)及时退出。如果不退出,下次打开手机时,就会发现加密的文件仍然打开,造成泄密)。

    取消密码:

输入原密码打开该文件,点击下方的“工具”按钮,点击“加密”,单击右上角的“清除”按钮,点击“确定”,退出时点击弹出的“保存”按钮。取消密码成功。

     修改密码

取消密码生效后,重新设置新的密码,(同添加密码方法相同),即视为修改密码。

 三十五手机拍摄的视频如何上传到电脑,并在电脑上正向播放?

1.先确保你的电脑和手机都已安装有“360手机助手”软件。

2.用数据线(即手机充电线,先拔去充电器)连接电脑和手机。

3.双击电脑“360手机助手”桌面快捷图标,打开“360手机助手”页面。稍等3 秒,单击左上角“已通过USB连接”按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单击“管理我的手机”,单击左侧“我的视频”按钮。

4.在弹出的视频中选择你要上传到电脑的视频的复选框□单击,使它打上√,单击上方刚弹出的“发送到电脑”按钮。

4.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单击“库”,单击“视频我的视频”,单击“确定”,开始从手机导出你选中的视频到电脑,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单击“确定”。关闭页面。从任务栏安全退出“360手机助手”。

5.打开电脑,双击“计算机”桌面快捷图标,在左侧任务窗格单击“视频”按钮,弹出从手机传到电脑的视频文件,右键单击文件,在快捷菜单的“打开方式”上选择“爱奇艺万能播放器”播放。(先确保你已安装“爱奇艺万能播放器”)。发现图像播放倒置

6.播放时移动鼠标到右上角,显示出隐藏的按钮,(如果鼠标移去,按钮就会消失),单击倒数第2个隐藏的名叫“画面调节”按钮,右侧即弹出调节框,在调节框下方单击“左旋90”几次,直到图像正向播放为止。调正画面方式还有几种,这里只讲一种。

 

  评论这张
 
阅读(7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