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qandong001的博客

天上的不一定都是神 人间的不一定都是人

 
 
 

日志

 
 

【转载】老年朋友们预防心肌梗塞必知的重要知识  

2017-09-19 18:20:22|  分类: 心脑血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06月25日 - 闲云野鹤 - 云鹤家园  益阳专家智库网副刊


 尿与心梗

非常值得老同学,老朋友们学习拜读必须知道的重要知识……。
老年人最常见的症状就是夜尿的问题。因为夜尿,所以就很怕喝水,殊不知这种睡前不喝水,半夜爬起来尿尿又不喝水,却是导致老年人清晨脑梗塞的重要原因。 其实,夜尿并非膀胱功能失常的问题,夜尿是因为老年人心脏功能老化衰竭,右心房回吸来自下半身的血液能力变差所导致... 白天的时候,我们都处于立着的姿势,血液会往下流,心脏不好,回心血量不足,下半身的压力会变大,于是老年人白天会有下半身水肿的现象,等到入夜平躺睡觉的时候,下半身的压力解除,大量囤积在组织里面的水分就回到血液里面来。水太多,肾脏就开始努力的把水析出,排至膀胱,引起夜尿, 所以一般平躺入睡后大概三四个小时就会起来上第一次厕所,上完之后,血液中的水分仍然不断增加,于是又过了3个小时后又会上第二次厕所.... 那为何这是导致脑梗塞心肌梗塞的重要原因呢? 因为经过两三次排尿后,血液中的水分已经大量减少,加上冬天人体透过呼吸散失水分速度很快,于是血液开始变的黏稠,睡觉的时候由于人体基础代谢低,心率相对变慢, 于是黏稠的血液加上缓慢的血流速度,血管狭窄处就容易堵塞了.... 这也是为什么老年人几乎都是在清晨五六点的时候发生心肌梗塞或脑梗塞的重要原因,最严重的情况就是睡着死亡。第一个要告诉大家的是,夜尿并非膀胱功能失常,而是心脏老化的问题 。 第二个要告诉大家的是,睡前一定要喝点温开水,半夜起来尿尿之后一定要再喝点温开水,不要怕夜尿,因为不喝水可能会夺走你的性命 。 第三个要告诉大家的是,平时一定要多运动多锻炼,让心脏的功能得到加强,人体不是机器, 机器常用会磨损,人体却刚好相反,常用会变强壮.... 平时一定要拒绝吃不健康的食物,尤其是高淀粉类及油炸煎烤物。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请转发给你们的老年朋友。 



网博技巧(点击查看)








 

云鹤家园博客欢迎您
云鹤家园博客欢迎您

 朋友!欢迎您光临闲云野鹤的云鹤家园! 在益阳市委、市政府领导下,由益阳市专家联合会组织编写的《益阳历史文化丛书》开我省历史文化挖掘之先河:利用散文手笔,采用个案方式,将文学创作与文化研究相结合;全景展示了益阳历史文化风貌,是一套系统解读益阳历史人文的非常珍贵的读物。

  《益阳历史文化丛书》以五千年历史跨度为线索,以益阳历史变迁中自然环境、历史文化、风土人情、人物掌故等重要亮点为切入点,以历史和自然发展的时空为主线,将益阳这片古老、神奇、英雄、富饶的土地上的地域文化清晰地铺展在读者面前,它将世界装进益阳,又将益阳运往世界!

  这是一个解构和重估并行的时代,也是一个追往开来的年代,历史文化的渊源形成了文化与艺术的组合、体现了文化与经济的融合、构成了独特的民族与人文精神。“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想,丛书应是我们研究益阳地域文化的开端,但绝不是终点,在益阳地域文化研究的这条崎岖道路上我殷切希望我的博友和我携手走下去。再次谢谢您的光临,云鹤将聆听您的指评!

       ---- 闲云野鹤

云鹤家园博客欢迎您
云鹤家园博客欢迎您
 
 
 
 
 


云鹤家园博客欢迎您
云鹤家园博客欢迎您

云鹤---家园 - 博客 - 天地

 


  评论这张
 
阅读(6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